我們的主臥室因為想要有浴缸,所以為了挪出空間給浴室,設計師大膽提出:將更衣室移到跟臥床相對的位置。

然後,本來更衣室與房間之間是要做固定牆加毛玻璃,打算在牆面上掛電視。但到了蠻後期,因為老婆同事一句:電視不能放床尾,開始轉而檢討電視的擺放位置。

我個人是沒有這部分的疑慮,畢竟訪問過多位朋友,大家的反應都是:不放床尾要放哪裡?!🙄但我知道老婆是那種有聽說的話就盡量避一下的個性,所以就開始了一連串的討論,包括什麼用活動掛架裝在側邊牆角啦、做成摩鐵那種可以180度旋轉式的啦、甚至還走投無路想說在電視上掛一塊布(很醜!!!),最後才和設計師討論用滑門電視牆。

這滑門可左右移動到底,讓電視不要正對著床;也可以讓更衣室的出入動線更有彈性,然後我之前畫示意圖請設計師設計的極簡設備架也完美呈現。以往臥室沒有書桌,真的要打電腦得靠IKEA買的小邊桌,這次直接設置了速洗的木作書桌。

A_6688390.jpg

A_6688413.jpg

A_6688444.jpg

A_6688448.jpg

A_668845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a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