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對亞亞的房間寄予厚望,期許這房間能為她在求學階段帶來好氛圍,所以為這房間投了重本,是整個家裡木作程度最高的房間。

亞亞從小就愛看書,所以我們為她安排了窗邊的臥榻,把拔自己老早就編織了一個亞亞倚坐在臥榻上看書的夢幻畫面....。事實上,這臥榻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,因為亞亞這窗外是兩台冷氣壓縮機(社區規定位置@@),結果其中一台壓縮機的高度太高,會略突出於窗沿,所以變成把拔幻想亞亞在窗邊看書的畫面裡會有壓縮機的身影出現....,好在設計師從房間內部把窗沿做高,去擋住煞風景的壓縮機,才解決了這個小尷尬。

至於木屋造型的臥床,其實我們一開始還去IKEA看了許多兒童床,但後來覺得亞亞會喜歡房間裡有一塊空地,而不是被床切割了空間,所以我們才改變主意把床橫放移去靠牆,但這樣一來馬麻又不想把床頭直接對著窗,希望設計成可以將床頭稍微包起來的感覺,最後才發展成了這個木屋屋頂。圍繞著木屋一路到書桌側邊,滿滿的書櫃層板和收納櫃,縱使有些形狀多角,但要吐納亞亞的所有雜物應該是充足的。
更衣室不大但總覺得女孩絕對需要,這空間用的是以前的客浴,不過現階段更衣室沒有做木作層板或抽屜,先沿用之前買的IKEA組合櫃,僅在直角方向簡單做了一支吊衣桿。

A_6688354.jpg

A_6688364.jpg

A_668837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a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