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●文章篇數眾多,請善用側欄之“文章分類”。 ●版主因育兒繁忙難有時間寫作,但必常保相片更新,敬請各位讀者包涵....。 ●有鑒於電影影評久未能補入文字,幾經思索,部落格名稱或許應該適切更改,故即日起改為:【~*SPIDER*JOSH*的行旅一週間~】。 ●2014-9/18新增“好食標章”。 ●2015-11/12新增“FB名片貼”。

說阿祖送了這台『超跑』後,我們一直伺機要帶亞亞去兜兜風。這次的228連假因為爸媽要出遠門,所以我們夫妻倆也沒辦法出去走走,因此擇日不如撞日;在連假第一天下午就帶著亞亞出門去阿祖家,這是她的首次短程冒險。

亞亞初冒險.JPG

不過是才剛下樓,繞過無障礙坡道到了中庭,亞亞就溢奶了....(是怎樣?我的『駕車』技術太差所以暈車嗎?)。稍做清潔後繼續我們的旅程。短短7分鐘左右的腳程中,一路上我們成人覺得再平常不過的氣味,對亞亞來說都是從未有過的體驗。路邊人家裡飄出代表虔誠的線香、街頭轉角自助餐店裡散發出來的沙茶味、郝市長堅持把閒置地變成綠地的青草香、甚至是機車維修店的汽油味,不知道亞亞都有沒有一一在體驗。

tita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
tita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產前產後都沒研究的我,其實絕大部分的知識都是來自於老婆;老婆雖然也是第一次,但這檔子事真的是媽媽比爸爸了解,包括坐月子中心。懷孕期間我們就已經開始走訪各個坐月子中心,最後◎時尚產後護理之家◎是因為比較過周遭餐廳密集度、捷運及停車便利性後才雀屏中選。

台北市時尚產後護理之家3.JPG

因為岳父母近來已少自行駕車,所以◎時尚產後護理之家◎靠近◎中山國中捷運站◎的優勢相當適合他們;另外因為◎時尚產後護理之家◎地下即是多達4層樓的公有◎民有市場地下停車場◎,而且幾乎可以說我只要過個復北地下道就可以到達公司,對我上下班也相當方便。◎時尚產後護理之家◎位於這幢建築物的3F,單層室內面積近300坪,建築物2F就是松青超市(營業時間AM07:00~AM24:00),讓我很滿意此處的生活機能。

tita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
tita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著玻璃窗純觀賞自己的初生Baby其實是件很殘忍的事,你會開始想像她聞起來是什麼氣味?用你的鼻頭輕觸她的臉頰是什麼感覺?還有那若有所思的表情到底代表著什麼?這些全因為你都無法再靠近,所以都只能停留在想像階段。

懷孕之後應老婆要求買了DV,邊結帳我還邊在抱怨幹嘛亂花錢,沒想到亞亞出生後,這DV竟成了我不可或缺的一項3C Item。每每路過嬰兒室的玻璃窗時,總會不時探頭看看我家亞亞在哪裡?是在發呆還是在乖乖睡覺?這支只是在打哈欠的DV影片,竟也讓我們像在觀賞經典影片般地十足回味。

 

tita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差那麼一天,我家的亞亞不照著大人幫她算好的時間,硬是趕著要出世。2011-1/10下午,我媽先帶著老婆去醫院報到,為隔天的剖腹手術做準備。本來我老婆還打算報到完後再跟醫院請個假,回家吃過晚飯並梳洗後再趕在PM22:00前返回醫院。沒想到護士小姐檢查後驚訝,老婆的收縮已趨頻繁,非但不准假;還說要跟我們的醫生討論是否即日生產。接獲這樣的通知我哪敢再怠慢,6點整準時離開公司趕赴醫院。

亞亞誕生記 (3).JPG 

後來我們決定與其冒險撐到原訂計畫的2011-1/11 AM11:00,還不如就決定今天先行剖腹,於是跟我們的醫生約了PM22:00進手術室。老婆被送進手術室的時間倒還滿準時,但手術開始的時間可能因為我們的主治醫生被門診時間所拖延,直到PM22:20才看到醫生快步進入手術室。

tita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